close

最近做了很多事情很想紀錄下來

可是換了新工作之後 一是忙 二是冷(這什麼理由?) 三就是到頭來的一個字 懶拉!!

首先的大事 就是我換新工作 (鐺鐺鐺鐺!)

原本是因為受不了原本的老闆 所以就想休息一下吧(工作運一直不是很好呢我)

沒想到休息一週半左右就因緣際會找到了新工作

新工作待遇好一點 公司地址遠一點 不過其實工作性質是大同小異的

重點重點是 這新工作一開始時我就打定主意聖誕節要回台灣

所以就早早提出來 所以終於過了這四年第一次要回去跨年呢~! (真開心)

在這期間 九月底再我新工作剛開始沒多久時有一個驚喜訪客因為工作來到倫敦

讓我過了好幾個充實的週末 (因為終於有一個女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去逛街聊八卦了)

讓我非常開心

套句俗話說的好 緣分這東西真的是很奇妙

最終朋友終於離開時 讓我感嘆了很久

同時間 也有一位大學同學也是到英國唸書 之前有耳聞 不過確是在她快要畢業前我們在碰頭

可惜她在畢業後原本要呆在倫敦找工作 卻因為家人生病而趕回台灣了

希望她的家人早日康復 也祝福她一切順利

最後 我其實也有很多東西想要在這裡紀錄下來 (原本想要講分享的 不過想想這麼久沒有維護 應該沒資格這樣說)

讓我打起精神來好好補文吧!

最後 標題本來是要打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 

不過被瑞典人發現我是在蹲馬桶時開始打這篇文章時 取笑我說應該取標題為"Update fm the toliet"

我想想也不無道理(什麼道理?天知道 :P)

所以就照打囉 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沖馬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