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亮粉紅色盒裝是草莓口味 淡粉紅色是香檳口味)
話說有一次 瑞典人從公司拿回家一包巧克力說是公司活動發的

小小包不起眼 看起來就是手工巧克力的包裝

我不以為意 瑞典人不愛甜食巧克力 所以我就在某一天晚餐過後

不經意得拿出來吃當飯後甜點

沒想到第一口咬下去之後驚為天人

這巧克力入口即化 很明顯得是用高檔的可可下去做的

我雖然對巧克力沒有什麼研究 但是有副甜牙齒 (Sweet teeth),

所以馬上就愛上這不知來路的巧克力 沒兩三下

一小包5,6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就下我的圓肚了

這好吃的巧克力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後來才發現

原來這家巧克力我常去Canal Canary Wharf 逛街時就經過過無數次

有一天拉著瑞典人進去看了一下 挖靠 那價格讓我一連退了三步 心中喊著 "不不不!"

因為這一讓我嚐到的甜頭 是要我怎麼抗拒呢!?

可是這個貴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 是要我怎麼下得了手?!!

 唉 最後我就買了兩小盒他們家Truffle系列的小小品解解讒

(一盒只有 3顆也要三鎊五 還是當時有特價的價格 兩盒7鎊 約台幣370, 一顆60塊台幣=一個便當ㄟ)

以後等我賺大錢或哪一天中樂透時再來大手筆買大盒的吧!

差點忘了說 這家巧克力是一家英國的老牌子

有興趣可以上一下他們的官方網站看看吧!

http://www.charbonnel.co.uk/

註: 打完之後 在想 不知道是我太窮酸 還是倫敦太高檔

上次跟台灣來的朋友去逛街時 逛到Godiva友人大呼便宜 (因為匯率關係 英鎊最近很虛)

我在旁邊直想 以台灣上班族的收入叫我去買Godiva我應該會吃完會很愧疚想要切腹謝罪吧

真的不是好野人花不起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