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最近想想也快3個月了!

只能說時光飛逝, 大抵的大事就是1月底時"登大人"的馬丁弟弟來找我們玩,

2月時瘋狂找新家,

3月中時我的母親大人第一次踏上歐洲土地, 第一次來到英國探視我,

托她的福我跟瑞典人才觀光客程式啟動了幾天, 去了西敏寺, 劍橋大學跟溫沙城堡 ...

(註:母親大人來觀光之後的心得感想分別是; 什麼都貴, 還有, 在這邊生活那麼辛苦,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待在這?...)

3月底時我又搬了一次家(不是我愛搬, 這次是另有原因,大人冤枉阿!!)

4月初時終於新家網路通了, 時間往前調了一小時, 現在跟台灣時差變7小時,

上週週末放了一個很陰天無力的復活節,

今天上班因為剛放完連假, 坐在電腦前有重度時差的感覺,

千篇一律上班時老闆還是雞飛狗跳大呼小叫,

可是當會計師很認真嚴肅加上無限Nice 得走到我座位前問我 "你的家人還好吧?"時 (因為泰國暴動)

還是讓我跟同事都笑開了!

唉, 得要打起精神開始找新工作了, 可是我怎麼每天都過得很忙碌又很低效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