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悶得慌 (其實已經悶到發霉了),

可以說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宅女,

不過有一個新發現, 

那就是變成宅女有一些Side effect,

其中包括目光如豆, 無病呻吟, 

心胸狹隘跟常常為了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而煩惱不已

加上一點都不討喜的英式幽默感, 不知不覺就化身為一個自己都厭惡的胖宅女.

話說有一天在學校,

我突然想要喝可樂,可是身上只有紙鈔沒有零錢,

只好拿著20塊紙鈔問同學有沒有兩個10圓硬幣可以跟我換,

一位美國來平時跟我還不錯的女同學就拿出皮包, 

邊跟旁邊的人聊天邊跟我換錢,

我一手把紙鈔交給她一手拿了一把零錢到完謝之後,

轉過身突然發現她給我的是一個10元, 一個5元跟一個1元硬幣,

心想同學這麼理所當然的樣子, 

可能因為在聊天錯把1元看成5元了吧!, 

我轉過身客氣的問道,

"恩~~~~ 你給我的是16元而已ㄟ..." --- > 同學你看錯囉

同學 皺皺眉頭不耐煩樣 "是阿, 你不是給我1張20元嗎?"

"我是給你20元沒錯........." ----> 可是你只給我16塊阿? 怎麼有雞同鴉講的感覺阿?

完全沒有抱歉的意思的同學居然大剌剌回我   "喔, 可是我沒有20塊的零錢阿!" 

X.

我內心的OS 真的是只能用粗俗不堪來形容,

沒有不會直說喔! 

我可以他X的不要跟你換阿! 

幹麻還一附做好事幫助我的樣子, 切~~~~~~~~~

OS雖然多, 畢竟宅女也是有出過社會的,

拿著手上縮水快25%的零錢, 我瀟灑得笑笑 "Oh, 原來是這樣阿~"

回過身邊幹橋邊大步邁出教室跟可樂找安慰去...............

當天宅女的日記寫下一篇靠夭文其大意為: 

不要輕易放鬆 處處有危機! +  今日可樂一瓶 因為死美國人 特貴!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