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 上, 

瑞典人突然敲我, "ㄟㄟ, 猜猜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左 - "什麼?" 

瑞典人 "昨天半夜, 我的床突然震動(vibrate) 說...."

左 - "什麼跟什麼? 你的床vibrate? "  --- (你啥時偷買Vibrator與你共眠嗎??)

瑞典人 " 對阿! 我突然醒過來, 還以為是因為樓下的洗衣機ㄌㄟ!"

左 - "我不懂.............."  --------(怎麼接不起來阿?)

瑞典人 "結果今天早上我看新聞, 才知道原來昨天半夜有地震阿!"

左 - "....................."  ----(這鄉巴佬, 搞了半天~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瑞典人 " 原來地震就是那樣阿!!!!" ---( 呵呵, 就是床會Vibrate 喔?!)

左 - "突然想到, 這是你第一次遇到地震喔!"

瑞典人  "對阿, 是我的第一次呢! 聽說是25年來英國最大的一次呢!"

左 - " 那你覺得如何?"  

瑞典人 "不知ㄟ,我原本以為是樓下洗衣機在脫水造成的, 之後就昏睡過去了"

左 - ".........................."  --- 

眉批 : 第一次 + Vibrator + 昏厥 = 太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