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到一些人事物讓我的想像力如脫繮的野馬一般,

源源不絕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這張照片是我在倫敦Bond Street 後的小巷內隨意亂逛時看到的,

只能說這家店的Visual Merchandiser 實在是太強了,

衝著它(的正面?)我就不知不覺得想走進店面裡一探究竟.

謎底是?!

我們為了保留那朦朧美, 還是沒有走進去啦!



  
 
  
這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街頭藝人,

但是我懷疑, 會不會根本沒有人在裡面?

(也許在旁邊充當路人兼數錢?)

我前後左右看了好久, 都沒有看到破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