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耍幼稚篇>

左: 你在想什麼?

瑞: 沒什麼.

左: 那你猜我在想什麼?

瑞: 不知道, 你在想什麼?

左: 我在想你在想什麼.

瑞: ........................

左: 那你想我在想你在想什麼?

瑞: 不知道...............

左: 說完整的句子阿!

瑞: (皺眉頭).......我不知道你...在想...我在想什麼?!............一定要這樣玩嗎?

左: (得意洋洋) 呵呵呵~不管!  所以現在你在想我在想你在想什麼嗎?

瑞: (便秘樣) 我"並"沒有在想你在想......我在想.......你在想.................阿阿阿........Fan! (<--瑞典文髒話之一)

左: (轉圈圈) 你輸了!!!!!!!!哈哈哈!!!!! 你這沒有童年的小孩!!!!!!!!

瑞: .........................這跟童年有什麼關係?  (PLUS, 這什麼鬼比賽阿?!!!!!!)



{註: 此遊戲的典故來自於左小時後跟哥哥幼稚的爭執}

忘了是怎麼開頭的, 但兩人在車子後座開始互不相讓得吵起來:

左: 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你知道...........

左哥: 那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

左: 那你又怎麼知道我不知道你不知道我不知道你知道......

x 無止境


<政治篇>

瑞: ㄟㄟ , 台灣那一個政治團體是左派阿?

左: (思考樣) ...........左派? 你是指真的像瑞典的左派的左派嗎?

瑞: 是阿, 是KMT 還是DPP ?

左: 恩恩~~好像都是右派.........我們好像沒有真的左派ㄟ......哎呀, 我不知道啦!

瑞: (鄙夷的眼光) 你.........到底知不知道台灣的政治阿?

左: (不甘視弱) 你...............自己不會上網查喔!

瑞: :(無奈狀)..................................那KMT贏了總統大選你覺得好不好阿?

左: 不知道ㄟ, 重點是整個社會福利制度跟整體表現吧~總統又不是超人能夠讓整個經濟變好~

瑞: 可是台灣經濟表現並不差阿! 數據上還是很POSITIVE不是嗎?

左: 可是大家都說現在景氣差阿, 數據上真的還是好的嗎?

瑞: :(談到數據, 散發出光芒)是阿, 只是沒有以前經濟起飛時來的好吧! 可是經濟生命週期本來就是這樣阿.........

左: (猶豫要不要開那壺)........是喔, 那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大家跟以前還有跟大陸比吧! 大家都說樣樣物價都漲, 只有薪水沒漲!

瑞: (雙眼閃閃發光)當然不能跟大陸比囉, 你要想它們是什麼時候開始成長, 兩者是在不同的生命週期曲線的位置上阿!

左: (有累的感覺)恩恩............那我要把你說的話PO在我的BLOG 上, 好給大家一些正面的訊息~

瑞: (火力全開) 真要說差的話, 應該是要說義大利跟一些其他的國家吧! ......xcjnhoejoiuhu9877612 (聽不下去了, 所以左自動消音)

左: (打斷他連珠炮)我口渴了, 可不可以幫我倒一杯水阿?

瑞: ....................................(無奈+熱情被冷水潑熄)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