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忘了帶數位相機的傳輸線 

我就只能一直照相 但不能紀錄下來最近到哪裡去玩

想想還是寫一下  這樣回去英國之後我好對照

***************************************************************************

上週六 我們坐了8小時火車來回去挪威的第三大城市Trondheim

坐火車的時候經過了一站讓我嚇了一大跳,

在我半夢半醒之間的時候聽見車掌廣播,

 "Lady's and gentlemen, please pay attention, soon we will be arriving the HELL "

讓我馬上醒過來, 以為我聽錯了,

搞了半天原來那一站叫做 Hell....

害我還嚇一跳以為自己做惡夢ㄌㄟ

後來我還照了一張有標誌HELL的車站為證

等我回去Uk時再po上來

等我們到達之後, 我馬上見識到挪威的"高消費",

我上了一次我這輩子最貴的公廁

花了我折合台幣60元 

一點都不豪華, 害我很想呆在裡面久一點才能夠回本,

之後我們就去參選當地一個老教堂,

再到港口, 參觀了一個讓我們失望的魚市場,

逛了我們覺得一點都不高級確貴到爆的Mall,

之後跳上一個觀光渡輪, 跟一堆老人家在城市裡的渡河裡觀光,

結束之後因為要趕火車, 

就買了還是很貴的Kebab當晚餐外帶到火車上....

**********************************************************************************

前天我們發奮要減肥,

騎著腳踏車去打網球, (我騎車瑞典人溜直排輪)

(說是打還不如說是撿, 因為我根本不太會打)

最痛苦的時候就是回程的時候騎腳踏車都是上坡,

讓我後來一直埋怨下次應該二選一,

又打球又騎車真的是有一點自虐的感覺 (來回花了我們1小時),

昨天為了要持之以恆,

就跑去之前是滑雪場的山坡爬山,

爬到山頂可以俯瞰這個城市的湖, 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雖然我覺得看起來根本是個河, 可是事實上它就是一個湖)

下山的時候就覺得用走得比滑雪簡單多了

而且不是我要說, 那山坡真的很陡, 

這次我也有照相為證,  

才能證明我上次滑雪時覺得有70度斜坡的感覺.

****************************************************************************

突然覺得寫這麼一堆,

我只是想要記錄我現在的腳很酸, 手臂抬不起來,

還有北歐人的運動細胞真好,

我看我光是因為有懼高症就不可能滑雪, 

他們不只是冬天滑雪, 溜冰,

夏天還可以游泳(隨便一個湖都可以跳下去游),

 溜直排輪, 騎腳踏車, 踢足球, 打網球 還外加去健身房

不知道如果我跟他們一樣每天這樣運動

之後會變得有多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