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放連假,

我們跑去Bath,

說真格的, 這是我在英國這一年多來在英國內最遠的一次遠遊,

原本想要去愛丁堡的, 可惜因為太晚計劃了,

訂不到便宜的旅館跟車票,

剛好瑞典人的朋友好心贊助我們Bath旅館的Voucher,

我們因此就改去Bath玩了.

可能因為我在Harlow悶到不行,

去Bath 時看到滿街充滿特色的小商店,

我就把什麼觀光景點都拋到一旁不管了,

所以除了去Jane Austen的博物館跟坐tourist bus之外,

我們大部份的時間都流連在商店, 咖啡店跟街頭巷尾間,

真的很悠閒!

Bath 真的很漂亮, 可惜很貴(除了觀光客, 我看路上都是有錢人跟名車, 房子也都貴到不行),

雖然沒錢搬去那邊住,

但這一趟旅行讓我下定決心下次還要再去玩,

可能下次去時,

就會多去參觀一些比較有文化深度的景點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