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狂吐過幾天之後 突然就穩定了下來~

感覺好像寶寶決定要給我一點厲害瞧瞧之後 就放過我一馬 :P

在七月底時去醫院為了唐氏症篩檢抽了血之後 順便確定我是A+的血型

所以寶寶一定會是個A型寶寶囉 嘿嘿黑

八月二號就去做唐氏症篩檢的超音波檢查

這次是一個男生醫生而不是我平常固定看的女醫生

 醫生很斯文講話很柔細  不過感覺很有經驗

這次超音波就可以看到寶寶的鼻骨 手阿 腳阿 頭骨阿 雖然我看不太懂

可是醫生邊看邊解釋給我聽  我就似懂非懂得看著超音波努力著用我的想像力聯想

最有趣的一幕就是當醫生將圖表拉大 要量寶寶的頸後透明帶時 

我看到寶寶在水袋裡面不安分得上下跳動起來

好像高中時顯微鏡下的草履蟲 哈哈哈哈

突然讓我意識到 一個小小生命正在我的肚子裡成長著 跳動著

最後檢查一切OK 寶寶有唐氏症的機率很低

不過醫生還給了我們一個驚喜 說有可能是女生!!!!!

雖然現在還不確定 但是醫生很溫吞得說 他通常百分之八十是正確的

我們一直以為會是個男生 所以想到很大的機率會是個女生我就很興奮

不過等到確定之前我們還是先不要告知家人吧

這小小的興奮目前就暫時只屬於我跟瑞典人

寶寶 你要乖乖長大喔~~

期待很快我們就會知道你的性別

所以媽媽我也可以開始亂買東西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