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人常常說我有中國人愛亂說話的特性

(我們兩個常常用這種有一點racist 的話題吵嘴 都是開玩笑性質拉)

我也不否認 他那北歐人說一是一 很容易信任人的個性很好騙

偶而他不小心掉以輕心(or 以為心愛的另一半就不會耍他)還是會對我亂說的話信以為真

之後就會耿耿於懷很久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哀 有沒有這麼好騙阿 呵呵喝)

前幾週就發生了這樣的事件 讓他之後每次都質疑我說 ‵‵你該不會又跟鳳梨與優格事件一樣騙我吧‵‵

哈哈哈 大人冤枉阿~我不是故意~

最近在一家比較貴的超商買到切好的honey 鳳梨 讓我跟瑞典人都很愛

前幾週特地跑到市中心去那家超商又買了一盒 帶回家打算好好享用

當天下午瑞典人就興沖沖的說 "我要去切一點鳳梨來配優格吃"

我下意識的就反抗了起來 不是我小氣 而是因為瑞典人食量大

加上他有有一個怪習慣 只要是他喜歡吃的食物加上他看到還有庫存

他就會想要把它(不管是什麼食物)清空  ie當天打開之後就一定要把它吃完

這對於很愛"庫存"食物的我很困擾 

每次多買他就多吃 我一點都沒有辦法掌控冰箱的物流(是有一點控制欲的感覺)

完全破壞了我在採買時想 "阿~這樣應該可以撐個一週吧"的阿婆心態

尤其是當我滿心歡喜走向冰箱 想說可以吃一點前兩天買的心愛xx 

打開冰箱時卻發現他老兄又清空了我的食物時 那之悶阿~~

Anyway, 總總往事瞬間涌上心頭 (好啦 我真的很愛演)

情急之下我就在客廳大吼 "不要!"

瑞典人在廚房裡遲疑了一下 困惑的問"..........為什麼?"

"因為......因為.....因為鳳梨跟優格不合!"我隨口丟出一個爛藉口

沒想到 他老兄居然買帳! 

摸摸鼻子(我沒看到 純想像)在廚房裡回應我說 

"是喔.........那好吧" 就做罷

我當下就覺得自己真是個大壞蛋 一個邪惡的女人 一個沒心沒肺的說謊精

就這樣我內疚了一天之後 (對 我很會忍來著 有著中國人堅忍不拔的精神 :P)

第二天傍晚吃鳳梨時終於忍不住跟瑞典人懺悔

懺悔的當下 他老兄就說"是嘛 我就說怎麼會不合呢?想說怪怪的"

OS 可是~~你還是相信我了ㄟ 

過了兩秒 他老兄又反應過來

"吼 你欺騙我ㄟ!虧我這麼相信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為何 我當下確好得意ㄟ 

從此之後 每次我跟他說什麼 

他都質疑問我說 "這該不會又是跟鳳梨與優格事件一樣吧??"

哀 我的信用還是有被傷到拉 可是我還是很得意ㄟ

每次想到都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所以特以紀錄在此 以後可以再拿出來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