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產撿完那一週我感覺還好

沒想到第十週(上週)的禮拜二開始我就開始狂不舒服

幾乎每一天都有吐一下 到週五 週六時更是到達高峰期

在週六時我就一天吐了兩次!

第一次是去完IKEA之後回家後把先前吃的熱狗吐了一點出來

晚上時交代瑞典人去餐廳買了一些青菜當晚餐 沒想到晚上九點多時又吐了一些出來

我一邊難過一邊翻書 發現上面說懷孕第三個月時是孕吐的高峰期

哀 寶寶你一定要這樣照表操課嗎? 那我就等過完十二週之後要海闊天空喔!

因為這一週真的不太舒服 所以體重也下降了約零點五公斤

站上體重計時我真的是心理OS 一輩子都想要減肥 但是絕對不會想要在這個節股眼上減肥阿~~~

提外話就是我們終於把九月份旅遊的行程大至訂好了 就只剩下一些短程機票要安排

看看我九月份真的幾乎都在旅行

寶寶你到時候一定要跟媽媽我合作阿~~~(精神喊話)

很期待這次的旅行 終於可以做一些SHOPPING

旦同時也很擔心 畢竟不知道到時身體狀況會如何

我只能說 我真的就是要學會擁抱這些不確定性吧!

話說我昨天跟今天感覺有好轉 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是因為寶寶你穩定下來了嗎?? 希望是這樣囉!

媽媽我明天要去抽血做唐式症篩檢

希望到時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