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黑暗的人,

不經意之中還驚覺自己其實骨子裡是個超樂觀派,

這種驚訝, 比中了200塊發票但差1000塊就一個號碼還要矛盾,

這種驚訝, 讓我不知道自己該是哭該笑還是搖頭嘆氣,

這種矛盾就好比在穿著夏天洋裝裝淑女攀爬擎天崗時,

看到迎面而來的是從灰雲隙縫中露出的些微陽光,雜著風雨跟撲鼻而來的青草牛屎香,

不知道要說是舒暢還是他媽的不爽.......

在發現自己被背叛的時候,

思緒將我帶到這灰色地帶,

我疑惑得不知道該如何感受,

憤怒與悲傷還是釋然與喜悅,

難過自己被背叛了, 還是喜悅自己還是對人性樂觀的.

這些經驗, 都跟著我影響著我看世間的眼光,

當朋友說 "....突然提出要幫助我.....", 我不禁擔心這突然的offer 背後真正意圖,

當朋友說 "我男友願意支付一切費用....只要...", 我不禁擔心這對友人長久未來的影響,

不想要將這些黑暗面加諸於別人,

可是又忍不住擔心忍不住要提醒,

提醒完之後又覺得自己仿佛在扼殺他人的樂觀與純真,

轉過身, 突然驚覺到自己似乎看盡人世間的黑暗面,

迷濛之中又來到了那青草雜著牛屎撲鼻而來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