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之後開始過著規律的生活,

多了一些慣性, 少了一些胡思亂想,

多了一些埋怨, 少了一些天馬行空.

每天在辦公室面對著比 "穿著Prada 的惡魔" 還誇張的女老闆 (註1),

覺得生命中已經不需要再多的戲劇化了,

所以常覺得回到家之後有種腦袋空空情緒平平的感覺,

從聖誕節開始到元旦這一週半之間,

雖然有幾天假日, 但因為精神緊張的畢曲深怕有萬一,

我跟另一位設計師除了國定假日外其他天都乖乖到空洞的辦公室守電話,

斷斷續續的假日很難安排特別出遊, 加上冷颼颼的天氣讓我只想窩在家中看電視,

所以除了去Reading 在朋友家住一晚跟陪從瑞典來的朋友出去之外,

我們兩人就很安份得在倫敦從2008年跨到2009年了~

聖誕節兩人為了省錢除了買禮物給瑞典人的家人, 並沒有互送禮物,

收到了瑞典人爸媽給我們的Amazon 禮卷之後(就感恩的說)兩人就上網訂了一些東西"送"給自己,

我買了食品處理機跟Hair Straightener還有瑜伽墊,

瑞典人則是買了電動刮鬍刀跟電腦C++ 程式設計書,

過了一個平淡確溫暖的聖誕節跟新年.

回首2008年對我個人而言是一個還算平穩的年,

雖然對未來還沒有抓個準,但似乎已經慢慢上了軌道.

可惜2008下半年經濟不景氣整個大風氣很不好,

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很難過的年,

2009年初也有很多不好的新聞 (戰爭, 意外跟讓人心慌慌的經濟預景),

希望過了農曆年之後一切會好轉一點,

希望一切都會 "牛"轉乾坤......................

<註1>

女老闆的戲劇化讓我每天都過得很精彩但也很傷神,

所以也不知道這份工作可以做多久,

因為薪水不高所以我得失心也不是很重,

仔細想想這樣耗感覺也不是長久之計,

但是不景氣所以我也就先安份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