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電影我一直是保持距離的態度,

不是不喜歡, 是知道自己一但開啟那潘朵拉的盒子, 就會深陷不能自拔,

大學時在微風國賓剛開幕時打工時,

開始了我與電影的孽緣(耳濡目染+偶而的員工票+當時副理男友的招待票),

當時正值經典電影的黃金期(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Matrix, Bourne Ultimate, Lord of Ring, 神影少女, Harry Potter…Etc 讓我好不豐收,

記得偶而要等當時的男友下班, 我就用員工票的額度看了好幾次的神影少女(百看不厭),

兩人會相偕上班到半夜(午夜場最後一場約1點半結束),

他載我到早餐店吃個宵夜, 再送我回家. 等到我梳洗完躺平在床上大約已經是凌晨3.

早上7,8點趕到學校上第一堂課, 這樣的日子過了約幾個月,

只能說年輕是無敵的~~~~~

當時的我, 萬萬沒想到我到英國之後會做跟電影有關的工作,

真的是純屬巧合.

不過這一次不是賣賣電影票跟爆米花, 對付機車的客人,

而是幫電影公司做廣告宣傳產品(promotional product),

有時是給記者/電影評論 的較為高價贈品,

有時是給普及大眾顧客的免費贈品,

這樣想想, 我這樣不知算不算踏入了半個電影圈? (電影圈的北極?)

 

言歸正傳, 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

我瞬間在幾個月之內認識了很多電影公司,

並為了想很多商品的idea, 讓我這原本在電影金字塔谷底的人,

被強迫升等到最前端 (偶而加一些遊戲, 因為有一個客人是Warner Brothers Entertainment),

就好像原本在工廠做衣服的女工,

突然被升遷到Colour trend 公司上班一樣…..

 

總之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每天都會聽到一些完全沒聽過, 要到好幾個月甚至於一年後才會上映的電影,

然後得趕緊上電影資訊網站查詢, trailer,

好可以生出廣告商品的點子,

廣告人的痛苦變成這份工作的額外附屬品 (可是我明明不是廣告人阿!!!!)

想當然爾,公司雖然小,

可是同事都是熱愛電影的, 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

我似乎也慢慢開始對電影多一點了解, 多認識了一些導演ㄅㄟ

 

下列是我目前可以想到Pitch 過2009年要上的電影 (以英國為準):

 

1. Pink Panther  -- 13th Feb 09
2. Dance Flick   -- 19th March 09
3. The Uninvited -- 19th March 09
4. Monsters vs Aliens -- 26th March 09 (3D電影讓我超想看)
5. Boat that rocked -- 16th April 09
6. I Love you man --10thh Apirl 09
7. Star Trek -- 1st May 09
8. Imagine that -- 11th June 09
9. Transformers 2 --26th June 09
10. Gi Joe  -- 6th Aug 2009
11. Shutter Island  -- 20th Aug 2009 (最近為了要提案, 正在讀原著小說, 聽說讀了會mess up your head...)
12. Thousand Words -- 23th Oct 2009
13. The Wolfman -- 6th Nov 2009
14. The Lovely Bones -- 26th Dec 2009
 

 

 

最近看過的電影:

 

1.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

11月時 公司有收到招待跟同事去看的,

坐在電影院裡跟一堆小朋友好不熱鬧,

不過電影尚可, 溫馨不拖戲(因為小朋友會坐不住, 並且會想要上廁所),

是一部我不會想要掏腰包去看但是看免費又頗開心的電影

 

2.Role Model

是我跟瑞典人自己跑去看的,

是一部讓人可以不用用大腦的電影,我並不覺得有特別好笑,

可能是因為是比較美式的幽默吧,

我倒是蠻期待Paul Rudd的另一部 'I Love you man',

感覺喜感不低於Role Model 且多了一些劇情.

我們公司有做這部電影的一個商品 - BBQ set

不知到時有沒有招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