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從一個msn的小綠人身上得知一個消息,

得知一位大學同學結婚了,

看著同學Blog 裡的照片突然有開心又感傷,

開心看到許多熟面孔

讓我懷念起大學的日子,

開心同學的喜事,

感傷我們已經到了結婚的年紀,

感傷因為沒有繼續跟一些同學們連絡而失去參與到他們的人生大事的機會.

不知何時, 自己變成了一個這麼多愁善感, 感情過於充沛的窩囊包,

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圖像, 看到任何讓我聯想到過往的事物就開始胡思亂想.

也許這是很多餘的, 但是我心裡又偷偷得想,

人生到最後不就是累積了一堆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可以坐在搖椅上喝著熱可可自我沉醉的嗎?

所以這些人事物才是我最想珍惜的阿~~~

總而言之, 就是快樂又感傷的混合milk shake,

一個週二冷冬的下午,

我坐在窄小的地下室辦公桌電腦螢幕前,

老闆在旁邊戲劇化得東喊西喊,

辦公室裡一片混亂,

電話奪命連環call死命響,

我突然找到了我的Peace,

看著可能已經將我給忘了的大學同學結婚照,

沉浸在我的回憶之旅中.

 

<補> 突然想到, 是否人到了一個年紀就再也沒有辦法 "純粹"了呢?

似乎只有孩童可以純粹得快樂, 純粹得悲傷, 喜怒哀樂黑白分明.

不知從何時開始, 愛總是伴隨著恨, 快樂總是牽連著悲傷,

開心時總是害怕失去, 喜悅時總是背負著擔憂,

今天總是擔心著明天, 擁有總是呼喚著for more,

我想要純粹, 但越想要純粹似乎就離我越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