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瑞典人回來了之後

我們兩個就吵架吵了一周,

就在我們週末吵了整整兩天之後

我們兩個終於忍不住開始討論為什麼小別之後我們兩個沒有勝新婚的感覺

反而是相見不如不見

兩個平心靜氣討論了一下

列出下列幾個原因:

1.剛從馬來西亞回來的他因為還在適應通車上班, 所以一整個懶散 -->每天都是我買菜煮飯 所以就怨氣沖天

2. 加上他的腳指頭 "蕩甲"腫得跟豬頭一樣(腳指頭), 原本就行動緩慢的他更是每天慢到天荒地 -->搞得我怒氣衝天

3. 大小姐我一個人霸佔一整flat慣了, 突然間有人入侵我的地盤 -->讓我很不自在

4. 入侵我地盤的人又很不識相, 一直跟我玩 "你丟我檢"的遊戲 -->讓我堆積堆積到爆發

最後的最後, 讓我爆發的這隻腫腳指行動比恐龍還緩慢的禍源, 在我爆發對他大吼大叫時,還會說

 "你不要這麼不理智, 坐下來好好談ㄇㄟ",

讓人會想要把他抓起來摔在牆壁上

當你筋疲力盡不想要理會他時, 他會逼你跟他 "溝通",

讓人會想要把他推出門鎖在門外,

當你碎碎唸時, 他會說"這就是我要的口氣, 讓我們好好討論吧!"

讓人會想要用拳頭當橘子塞在他這隻神豬的嘴裡,

當你氣到不行 直說他真是機車加固執時, 他會好神在在的提醒你這就是你喜歡他的地方,

讓人會想要當場跟他分手,

可是呢, 當他看到你氣鼓鼓得最後終於想通要安撫你時

蹦出來的話居然是 "我晚一點會給你錢, 這樣你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時

你終於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

這是什麼鬼理論阿?! 你是能有多蠢阿?

再來 我有這麼愛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