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昨天收到了Wayne 寄來的包裹, 很感動又帶點哀怨,
因為充滿愛心的包裹代表更沉重的行李.....
不是怨東西多, 是怨我現在住的地方在山坡下,
到時可能得用老牛推車的方式才能搬得動我的書阿, 影印機阿 這些貴"重"的家當...
 
話說前幾天去看了Brokeback mountain,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沒有藝術氣息還是啥,
人家說感動到需要面紙的電影, 我看完之後只有"沒感覺"三個字可以形容.
在我懷疑自己的藝術細胞的同時, 順便開始反省自己的英文聽力,
這部電影美國佬的南方腔真是他媽的重, 聽不懂就算了, 劇情又很內斂,
換句話說就是台詞配樂少得可憐....我懷疑, 會不會有中文字幕我就會被感動呢??
 
今天經過商店的時候看到 Cold Mountain 的DVD,
我有感而發,
是不是有Mountain 的電影都要走南方腔重, 場景不但要有山有雪還有馬,
劇情簡單明瞭平鋪直敘加上帥哥美女走壓抑的激情路線呢??
 
哎哎, 離題了, 為了要比對我Part I時說的戲劇性,
我決定列出我到英國以來參與過各種瑣碎事的大約時間表,
 
<行>
從宿舍走到公車站    約5分鐘
從宿舍走到校園       約10分鐘 (註: 大門口)
從宿舍走到圖書館    約20分鐘
從宿舍走到郵局       約25分鐘
從宿舍走到downtown 約30分鐘
從宿舍走到火車站     約40分鐘
從宿舍走到ASDA(便宜超市) 約45分鐘
 
<事>(不包括 等)
繳錢                  約5分鐘
註冊                  約10分鐘
詢問問題           Average 10~15分鐘, 就看事件大小,
                       小就約10分鐘, 大可能要纏鬥個好幾天呢  
換旅支            約20分鐘
手機簽約         約1.5小時
 
開戶 - 拿資料     約 10分鐘
       - 交資料     約20分鐘(因為他們會一欄一欄檢察)
       - 收到提款卡       約7~14天
      - 收到提款卡密碼  再7天
      - 戶頭啟用           再7天  
共約1個月
(去開戶時聽到有人complain說都過3個月了, 還沒開成, 我聽了真是給他冒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