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突然驚醒
 
牙齒開始隱隱做痛...
 
漱口, 刷牙, 用牙線 用盡各種方法都徒勞無功,
 
只好乖乖拿出止痛藥吞顆藥丸好睡覺,
 
昏昏欲睡躺在床上等藥效發作的時候,
 
開始反省自己最近喝太多可樂果汁了...
 
居然忘了多年來牙醫阿姨對我的惇惇教誨....
 
從小看我長大的牙醫阿姨,
 
我知道錯了, 居然忘了 "我的牙齒是豆腐做的"這句至理名言,
 
遠在英國的我, 不能去找你報到了.....
 
 
 
N.B.
 
果真是 "牛牽到北京, 還是一頭牛",
 
宜蘭有豆腐堐, 我有豆腐牙,
 
豆腐牙牽到英國, 還是豆腐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