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除了跟感冒鼻塞肚子痛奮戰之外, 就是努力跟essay搏鬥,
很想出去逛街, 很想去Club跳舞, 尤其是上次無法征服的Ice Bar, 
在擠不出幾個字來的苦悶中, 我默默得跟自己說,
”老天爺讓我撐過下個禮拜, 
 第一件事就是去shopping (不是超市), 然後再找幾個姐妹们到Club去玩, ”
也許,也許, 
在那之後我會順便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跟開始準備我的proposal......
 
這裡的PUB 文化很盛行, 
週末晚上常常會看到愛美不怕流鼻水的英國女生成群結隊往PUB的路上,
走進PUB時就會發現室內建築還是傳承了英國傳統,
那就是小又擠,座位又少, 加上沒有啥服務可言,
不過英國人好像只要有酒就可以很滿足了, 
大家都可以站著每人一杯聊得很開心.....
我不喝酒腳又很容易酸, 所以這種PUB對我實在是沒啥吸引力,
另一種有舞池的就好一點拉, 我就將它們歸類為Club,
只要DJ不要太遜, 有音樂大家就可以很high,
加上偶而運氣好還有帥哥養眼,
不過看到有些喝醉的男男女女在舌吻時還是會有一種看驚悚片的感覺,
又害怕看到另人反胃的畫面又忍不住好奇心,
上次看到胖女孩變八爪章魚吸在一個不明物體上,
 (因為被淹沒了, 不過應該是個男的ㄅㄟ)
我只能說我有一種劉姥姥逛大官園的感覺.......
 
偶而會遇到一些男的借酒壯膽趁你不注意的時候跳到你身邊,
(所以說, 連跳舞的時候都要保持警覺性!)
讓你一轉身就發現他的雙腳像一個柵欄一樣把你圍住,
讓你進也不是, 退也不是, 只想把他手上的酒瓶搶過來ㄏㄤ在他的頭上,
有時候我想他們真應該把舞池分區, 分成 "I wanna hot dance" "I wanna franch kiss" 

"I wanna get lay" and "I JUST WANNA DANCE”.....
讓我們這種只想中規中舉跳舞的人有一些自由的空間,
讓八爪女跟柵欄男更容易找到彼此的soulmate, 皆大歡喜......
 
Anyway, 也許是因為我涉世不夠深, 

有許外面有很多很高級很不錯的Club, 
請大家耐心等候待我將他們一一征服再來跟大家報告ㄅㄟ....
 
P.S. 不是我要說, 去CLUB的門票比看電影或吃一餐還便宜, 

你說這國家的價值觀是不是很Twist........ (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