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半天, 終於讓我把這超短片放上Youtube, 讓大家聽聽那老舊的摩托車有多吵, 
沒其他的重點啦.........>

這個聖誕節其實過得很平淡,

因為順應著世界萬物的真理,

帥哥總是在你對男人心灰意冷時出現請你喝一杯,

媽媽總是要你心儀的對象打電話來時在一旁碎碎唸,

公車總是會在你睡過頭那一天大早姍姍來遲,

而我總是會在放大假時有感冒先生來與我做伴.

從下飛機到達Ostersund 的第二天我就重感冒,

面對外天零下的溫度跟白雪紛紛, 

我只好乖乖在家當Queen 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我心想瑞典人的家人一定以為我現出原形,

搖身一變成了一個皇太后....(喔喔, 我的小家壁玉就這麼飛了)

Anyway, 直到跨年後我痊癒的差不多了,

我們才跑去找友人K 拜訪他的新家,

K的家境很優, 爸爸在歐盟政府機關做事,

是一個大家庭,

他的爸媽一直嚮往買一塊土地過著鄉村生活,

終於在孩子們都長大後他們真的就買了一塊地,

土地包括了好幾棟舊倉庫跟一棟房子.

土地在郊區裡讓我跟瑞典人找了好久才找到.

總之, K的新玩意是一台二手雪上摩托車,

頗老舊發出很大的雜音讓我聯想到紡織場的自動梭織機.

可惜當天天氣陰, 我們也沒有玩什麼,

加上一台摩托車3個人, 總不能三貼吧!

所以我們就只是在旁邊的空地飆來飆去,

我只能說, 冷阿!!!!!!!!!!!!!!!!!!!!!!!!!!!!!!!!!!!!!!!!!!!!!!!!!!!!!!!

原本就零下的溫度在急速的飆車時瞬間又下降5度,

冷冽的冰風上我頻頻擔心自己有沒有擦夠乳霜, 

總感覺那一道道的冷風不在我的雙頰上刻下皺紋不會放棄,

(誰會在邊尖叫邊忙保性命時想到這種怪問題阿?)

不過聽說其實是要有特殊駕照才能騎雪上摩托車,

K很驕傲的說他在當年考駕照時也有考雪上摩托車的駕照,

所以他不是無照行駛喔! 

OS; 真是個怪腳才會想要去考這東西吧?! 呵呵!

Anyway, 我試騎了一下, 那車頭真不是普通的重,加上當天的雪很結實,

超難騎的啦!  而且這舊型的model, 油門是用按的, 

騎慣摩托車的我, 一直有要用手轉動把手催油門的衝動 ;害我手都要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