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ckland Light Railway


The Train 



遠望的train



Inside shopping mall



A corner 



Glass Bridge

<補> Canary Warf 是倫敦金融重鎮, 很多投資顧問公司都是在這一帶,
例如 Morgan Stanley, Golden Sache...等等(亂拼)
Anyway, 瑞典人在很早以前就自己一個人跑到這一帶朝聖過,
之後雖然他一直找我再去一趟, 我這金融白癡一直是興致缺缺,
等到有一天, 我主管跟我說她都是到這一帶Shopping時我還嚇了一大跳,
心想都是銀行投顧公司, 那有啥好逛的阿? 結果她跟我說在Skyline 站跟站之間,
都有一棟棟的shopping mall, 讓她總覺得自己在香港有回憶家鄉的感覺,
這才挑起我的好奇心, 找了一個禮拜六跟瑞典人去晃一晃.
去Canary Warf 呢是要坐所謂的Skyline (買Day trip ticket也可以坐),
就是是在地上半空中如同捷運台北木柵線一樣的train,
基本上呢去到這一帶感覺好像在另一個國家,
一點都沒有倫敦市中心的擁擠, 而且我想住在附近的都是有錢的Bankers,
商家除了餐飲咖啡店也都是中高價位, 感覺很悠閒呢!
走到Mall 跟地下街之後, 我真的有彷彿在台北101跟捷運地下街的感覺呢!!!
(瑞典人補: 時下的Modern shopping mall 還不都長得一樣, 我看連在杜拜的也長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