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  剛面試完從瑞典大使館走出來的路上........

左: ㄟㄟ 你有被問到什麼問題阿?

瑞典人: 就問我說我們打算什麼時候搬回瑞典, 你的背景等等阿...

左: (跟我被問得差不多嘛, 真無聊.......) 是喔, 沒有什麼特殊的問題喔?

瑞典人: 阿你被問什麼?

左: 恩恩 ....我想想喔, 就一堆有的沒有的阿, 阿! 有問我說你最喜歡什麼......

瑞典人:  是喔是喔, 我有被問到這一題.....

左: (哇, 交叉對質ㄟ. 靠, 不知道他說啥)  那你回答什麼阿?

瑞典人: 就說跟我念得相關的阿(Investment banking), family 跟運動. 你回答什麼阿?

左: 呵呵, 我說數字, ice hockey, 跟snuz  XD

瑞典人: 你居然說snuz ................... 阿, 好像也有問我說你最喜歡什麼ㄟ!

左: (眼光閃爍, 好想知道他這豬腦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是喔, 我是回說我最喜歡reading, travel 跟哈利波特ㄟ!

瑞典人: (遲疑) 是...........喔........

左: (驚恐狀) 你到底回答什麼阿?!

瑞典人: (愧疚狀) 我說是家人跟吃ㄟ..............

左: (昏倒)  吃!!!!!!!!!!!!!!!!!!!!!!!!!

瑞典人: (試圖安慰) 阿沒有啦, 她是問我說, 覺得台灣人最重視什麼.....

左: (這樣干有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