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兩個人往超市的路上.....

瑞典人: 今天我有一個同事, 說他之前有去新加坡training, 遇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說....

左: (不專心狀) 恩?

瑞典人: 他說當時他們有一個project, 就是每個人都要代表一個渣打有駐地的國家, 做presentation.

左: 然後ㄌㄟ?

瑞典人: 他當時剛好被分配到台灣, 所以就照規定的模式, 放了台灣的國旗在背後牆壁上. 沒想到,
有一個大陸來的training, 看到之後就非常生氣. 還要別人把他架住, 他才沒有去把我同事背後的台灣國旗給
撕下來呢!! (興奮狀)

左:.... (不爽狀)一點都不好笑ㄟ...
(OS 這那裡好笑啦? 笑點在哪裡?!!)

瑞典人: (微笑) 沒有啦, 我只是覺得很妙. 不知道他在生氣什麼, 明明你們的風土名情都不同.

左: .......... (知道就好, 可是你他馬的在爽什麼阿?) 我還是不懂, 這有啥好笑的阿?

瑞典人: (無視於左微怒的表情)ㄟㄟㄟ, 為什麼他們這麼討厭台灣阿? (眼中閃閃發光)

左: .......我怎麼會知道?! 你應該去問大陸人吧!

瑞典人: (失望狀+小狗眼神) 是喔.......連你都不知道喔?

左: .........(為什麼我會知道?!!!!!!!!!!!!!!!)

瑞典人: (欲言又止狀)那....

左: Stop! 我不想討論這話題, 換話題! (不然我的小宇宙又要爆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