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對未來很迷惑的左,

邊自哀自怨邊沉溺在想像世界中........

左 " 唉,如果我回去台灣,以我現在這個英國M的尺寸,回去應該會買不到衣服吧.."

瑞典人 "........."

左 " 而且可能會因為太胖,找不到工作吧....."

瑞典人 "........."

左 " 再者,這麼胖應該不會有男生看我看得上眼, 我也受不了台灣的男生吧?!"

(OS 還不趕快安慰我!!!!!瞪)

瑞典人 " .....," (感受到左鋭利的目光)

瑞典人 " 你想要回去交新的男友喔?"

<左的內心世界: 爆....>

左 " 那不是重點啦!!!!!!!!!!!!!!!!!!!!!!!"

(OS 白目大王ㄟ你!)

瑞典人 : (目光呆滯混合著憂慮) "怎麼不是? 你為什麼要這樣想阿?"

<左的內心世界: 連環爆破中....>

左: (抖) "你...你....." -->說不出話來

瑞典人 : (沉醉在這憂鬱小生狀裡不可自拔) "唉...為什麼你一直想要交新的男友阿?"

<左的內心世界: 大爆炸!!!!!!!!!!!>

左: "那. 不. 是. 重. 點!!!!!! "

瑞典人: (突然意識到左又要爆發了, 有前車之鑑,趕緊踩煞車) "喔喔, 對不起啦!"

左: "....................."

(這小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對不起什麼阿?)

----------------------------------------------------------------------------

事實證明, 他並不知道自己在道什麼歉.

因為, 類似事件如同恐怖份子攻擊一般, 連綿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