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瑞典人的二弟(=希特勒弟弟)去年就高中畢業, 

畢業之後, 留在瑞典一年以提高原本不太漂亮的高中成績(註一), 

後來, 陸續聽說二弟在申請美國的大學, 

想要去美國學取有觀運動方面的科目, 

後來, 又聽說二弟也有在申請英國的學校, 

三不五時, 瑞典人還會跟我開玩笑說二弟如果真來英國, 就交給我照顧, 

我就會貧嘴 "照顧?! 教訓還差不多吧" 

猶言在耳, 

他還真的申請到一個以運動管理著名的英國大學, 

瑞典人的父母還半信半疑, 

打電話問說這該不會是啥野雞學校吧?! 

我只能說是"傻人有傻福", 

這學校的名次還真不錯呢! 

(事實上, 是我們倆個怕死怕得要死, 

一聽到他申請到英國學校, 就趕快上網查會不會離我們太近........) 

之後呢, 二弟就三不五時打電話給瑞典人"騷擾"他(這他自己說的喔!), 

問東問西問到他沒差一點摔電話, 

最好笑的是, 摸摸鼻子接受二弟終於要來跟他做伴的瑞典人, 

還很阿Q心態的說 :

"往好的一方面想, 他的學校離倫敦至少要3個小時得車程, 等於從瑞典坐飛機來一樣嘛!" 

之後還發現二弟得來我住的地方過境, 

還想辦法安撫左, 自圓其說得說:

 "往好的一方面想, 他來還可以順便帶鬆餅粉跟snooze  snus 來阿!" (註二)

左 "#*&$(%^$%#&" 

最後的最後, 瑞典人看到左越來越青的臉色, 

就識相得下指令給二弟, 

只準坐下午的班機到倫敦, 

這樣一來, 過境在左家的時間就縮短為過夜一晚. 

唉, 其實左也覺得自己好像很霸道, 

可是內心裡又深深得覺得, 

這種我罵不得管不得, 又不得不理的死小孩, 

還是保持距離跟那朦朧美對大家都好, 

所以一想到二弟就在飛機往我家的路程上縮短這保護罩的距離, 

我的腦海裡就響起很久以前的一首芭樂歌, 

"大錯特錯! 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希特勒弟弟, 大錯特錯! 不要來!! 污辱我的星期天!"

註一: 在瑞典, 高中可以自願性得重修成績不佳的科目, 讓學生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以申請好學校,
重點是, 重修之後還不會有記錄或是成績打折. 左是覺得這真的是蠻神奇的, 因為那不就等於是可以重修好幾次拿到完美的成績嗎? (只是會得浪費好幾年吧!) 所以瑞典人說這樣造成申請瑞典當地大學時非常非常競爭, 申請其他國家大學時成績會被打折 (因為都知道瑞典有這種制度). 所以囉, Pro & Con......

註二: Snus, 中文好像是叫鼻煙. 就是一種瑞典/挪威/北歐特有替代香煙的東西. 用來含在上唇下方, 裡面的尼古丁就會直接被人體吸收 (聽說比香煙強). 左本身沒試過, 不過瑞典人跟他朋友包括他爸爸都愛得很. 總之, 如果看到路上or Pub 裡有金髮碧眼的男生上唇人中下好像有含東西, 那十之八九就是Snus, 那人十之八九是北歐人.

插曲: 話說可愛的小弟, 繼大哥跟二哥都陸續離開家鄉到英國求學,
很明顯得有心裡不平衡跟寂寞的症狀出現. 聽瑞典人說,
小弟最後很負氣, 就跟瑞典人爸媽撂下狠話, 說 "哼! 我也要打包到英國去!"
阿阿, 還是小朋友可愛阿!!!!!!!!!!!!!!!!!!!!!!!!!!!!! (有圖為證, 下)

瑞典人小弟, 攝於2006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