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難得在MSN上遇到前男友,

不免俗得要寒暄問候一番,

我承認自己是個婆媽的人,

雖然是尷尬的前男友, 可是我還是很關心他的生活,

所以在MSN上遇到時忍不住得要打探一下他的家人朋友的近況.

問著問著, 話峰一轉, 他突然丟出一個問題,

"你以前是喜歡我那裡?"

基本上這種問題很難回答, 一是我一下子也想不起來,

二是就算想得起來, 應該也沒有啥具體的答案,

三是這要我說出來, 而且是已經分手(而且還是我提出的)當事人面前真的是再彆扭不過,

擠不出個漂亮答案的我, 只好趕快轉移話題,

問他怎麼突然問這個,

搞了半天, 原來是有新對象阿.........(所以想要對我這個前女友做市場調查?)

短短的對話結束之後, 面對著電腦螢幕, 我突然五味雜成了起來,

一開始還驚慌了一下, 心想該不會我還對他有感覺吧!

可是轉念又想想, 有感覺也只是親人的感覺吧!

唉呀呀, 最後我終於了解, 這就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心病吧!

原本是我的, 自己不要了, 看到別人想要, 好似他又突然增值了,

原來不是我想要, 只是我不想要別人得到原本屬於我的吧!

這, 就是人的劣根性嗎? 還是我還不夠成熟,

沒有辦法祝福他也得到幸福嗎?

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大家都這樣呢?

朋友說這是人之常情, 但我確覺得自己還要再長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