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跟朋友借來整套的慾望城市,

下班之餘跟週末有空時就會拿出來放馬拉松式的影集,

當我最近看到凱利跟Mr. Big的纏綿藕斷絲連時,

我突然有感而發,

因為突然發現我現在看這同一部影集的觀感跟大學時看的,居然有很大的出路.

怎麼說呢, 大學時覺得凱利是一個優柔寡斷的女人,

有Adian 居然還不滿足, 三心二意還跟Mr. Big搞外遇,

雖然覺得Mr. Big也很帥, 但總是不懂為什麼她會這麼執著,

現在再看, 我反而整個感觀有所改變,

首先, 年輕時覺得凱利真是莫名其妙, 好像愛Mr. Big,

可是又歇斯底里, 控制慾這麼強, 難怪會把Big嚇走,

現在看對於那種愛又怕受傷害,

在選擇要不要跳下去深淵之前的猶豫跟掙扎,

跟愛上之後那種不安全感, 有很深很深的認同感.

年輕時覺得凱利真是跟我不同世界的女人,

我才不會那麼三心二意加上挑三揀四的呢!

跟Adian 交往時太順利就開始疑心病, 心病解了之後還不滿足

對於她外遇傷了他的心這一個橋段憤憤不平,

對於她不跟他結婚這件事更是非常惋惜,

現在看突然發現自己當時真是年少無知阿,

惋惜的是愛情不是Equation, 不是1+1=2,

不是遇見好的人就是對的人,

不是我們旁觀者可以左右的 (連當事人自己都不能控制阿~~),

............
............
............
現在想想, 不知道這是不是變成熟女的症狀之一!!

(不想要承認自己變成熟女, 我想要就此打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