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們是黑白S, 
白: 我是 Spotted Dick
黑: 我是 Sticky Toffee Pudding
Dick 說:不要看我們醜醜的, 其實我們還不錯吃說!
Sticky說: 對阿, 你看, 我都被主人偷吃了呢!!
Dick 說: 主人說我們的名字很好笑, 所以把我們介紹出來
Sticky說: 對阿, 可是我們覺得其實是主人不懂我們英國這裡廣大精深的飲食文化
Dick 說: 那你趕快告訴主人為什麼我們的名字這麼有特色呢?
Sticky說: 我知道我是因為黏黏的, 又有加toffee, 所以叫Sticky Toffe 啦, 你的話我就不知了...
Stick OS: 還好我沒被取這種怪名字......




大螃蟹



入鍋前照一下


這五英磅的大螃蟹是我們在意外中買到的,
五磅折合台幣也只有300元, 真是賺到了拉!
我們馬上就招朋友來下鍋滾水享受了一頓螃蟹大餐,
可惜煮好後只顧著吃, 也就忘了照相
現在也只能在腦海中思念影中蟹
真的很不錯吃, 又新鮮說, 
真是感謝公車沒有來, 讓我們在買菜走回家的路途中遇到這"俗"又大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