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硬撐在電視前面看完倒數之後,

我倒在床上還沒許我的新年新希望就睡著了,

今天上班無聊發呆時,

跟同事聊天時突然提到新年新希望,

我才想到我忘了許願了,

想想人老了, 對節日冷血了, 好像也越來越不期待過年過節了,

(真掃興阿.....其實想想這樣好像也把一些生活樂趣給剝奪了)

不行, 這新年願望還是要有的,

所謂人有夢最美ㄇㄟ...............

所以我黃阿左, 2007年的願望如下: 

1. 希望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大家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阿!成全我的願望) 

2. 希望我可以找到我未來的方向
(我的事業心其實很重的, 雖然我沒有什麼事業) 

3. 希望我可以賺錢(
不敢賺大, 夠養活自己兼還債給父母就好, 賺大留給明年許ㄅㄟ)

4. 希望我可以減肥成功
(這是我的萬年願, 每一年都一定要許的啦!)

5. 希望我可以買到wii


好像超過3個願望之後就有一點太貪心了.....

總之, 我2006年過得算挺悠閒的啦,

2007年我希望可以開始活動活動了,

也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在2007年如意順心囉!!!!



P.S. 新年的第一天, 我就上班淋雨感冒兼頭痛,
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