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去downtown的咖啡店,

點了一杯熱巧克力讓我驚喜不已,

因為熱乎乎的巧克力上面不但有香濃的Fresh Cream 還有入口即化的綿花軟糖,

這種棉花軟糖外國人很愛烤肉時拿出來烤當甜點吃,

可是我覺得放在熱巧克力裡面最搭(因為我超愛甜食的啦!)

回家之後就跑去超市買一包綿花糖自己做,

重點就是要用Suger Free 的巧克力粉(上次去瑞典時帶回來的)做巧克力牛奶, 

這樣才可以放心享受!

(美食要享受, 熱量也是要控制一下)

因為家裡沒有Cream, 所以我就省略了,

不管如何, 入口即化的綿花軟糖跟熱巧克力真是絕配

(而且真是甜上加甜, 建議不嗜甜食者要小心!)

N.B. 棉花軟糖最好買小粒的, 才會有入口即化的效果,
         我則是自己將它切成小粒的, 所以看起來賣相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