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最近感冒大流行, 身邊大家都感冒了,
        我抗拒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是敗陣下來,
         感冒時除了要一直喝水, 多休息, 喝檸檬汁補充維他命C之外,
         就要吃吃英國人說的Comfort Food 拉, 
         我奢侈了一下做了洋蔥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加水煮菠菜成為我的Comfort Food,
         賣相不佳不過真的不錯吃...........哇哈哈哈哈哈哈!!!




食譜來源: 我很久以前從網路上超來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改良而成的, 不可考了(我也懶得找了)
   
材料: 
1  義大利麵  1人份
2. 鮭魚  1人份
3  奶油  適量
4. 洋蔥  1個  - 切塊
5. 牛奶 200 cc
6.
帕瑪森起司 1and 1/2 匙 (我用普通chedder 起司刨絲代替)
7. 菠菜 1人份



作法: 

1. 先將麵煮至彈牙(水滾後加一匙鹽巴再下麵)

2. 用一個碗把蛋黃ˋ牛奶ˋ起司倒入,攪拌均勻成白醬底放在一旁

3.  先將鮭魚用少許的奶油中火煎到半熟, 起鍋後在把鮭魚用筷子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放在一旁
    (鍋子不用洗, 剩下的奶油不要倒掉)

4. 用原本的鍋子跟奶油熱鍋, 炒軟洋蔥至半透明狀, 將義大利麵倒入鍋中, 攪拌一下之後再倒入作法2的白醬底

5. 加入鮭魚塊之後用小火拌炒至醬汁濃稠,裝盤灑上少許黑胡椒

6. 菠菜就用水燙一下就可以入盤了, 拌在奶油醬中很不錯吃呢!!



P.S. 只有自家做的鮭魚才會這麼大一塊啦, 哇哈哈哈!!!!!!!!!!!!!(海鮮真好吃, 尤其是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