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出現, 讓我不知所措,

我說, "你不要再來打擾我了, 我想要過平靜的生活!"

他確霸道得很,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都來了, 只好妥協了, 希望他這次不會待太久, 怕被別人發現

他從容不迫得坐下, 似乎打定主意,

空氣凝結著, 這樣下去不行的.

我無奈, "都過去了, 該放手了,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看他沒有回應, 我急了, "你聽見了沒有?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他似乎動容又帶點嘲弄, "你這麼痛苦嗎? 這是何苦呢?"

心慌了我,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如同以往, 他還是那麼的平靜, 而我, 還是那麼容易被掀起漣漪,

他仿佛看透我的心, 輕輕鬆鬆得將我好不容易築起的城牆給瓦解,

無奈著想著,

時間一針一秒得過去,

我放任自己在這泥淖中墮落著,

不知過了多久,

理智突然喚醒我.

我打開門, 堅定得對他說, "今天就到此為止, 我該學會長大"

他驚訝得看著我, 但嘴裡確帶著一抹微笑,

緩緩得走向門去, 他丟下一句, "我了解了, 但你知道, 我還是會再出現的"

我不語, 痛恨著自己的懦弱,

看著他離去的身影, 空間暖和了起來,

心也漸漸緩和下來


再見了, 恨, 我希望我能夠永遠不再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