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www.kinoweb.de/film2000/ Magnolia/pix/mag3.jpg


雖然下週要連續被轟炸四科期末考, 

但我還是忍不住誘惑, 被拐去看阿湯哥的M:I:3, 

自從看過"男人愛看的電影" 之後, 我不由自主得分析這電影,

真的很貼切, 而且連我都覺得很受用

(大動物/大胸部連我都看得很高興, Maggie Q 算半個亞洲人, 雖然胸部不大, 還是要支持的囉!)

Anyway, 我一定要讚賞一下Philip Seymour Hoffman(飾Owen Davian) 演壞人的功力,

左我一直有喜歡怪腳的特質, 不過他真的很有才華, 

但之前看到他不是在大片裡飾演有點俗辣的腳色 (i.e. 紅龍裡被虐待的記者), 

就是在非主流的片子裡飾演配角 (什麼? 他有演過主角喔? 阿....我沒看過的不算拉)

這次看他演壞人覺得真的是很有個性 (可能加上他有減肥吧 )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看這部片, 順便享受一下他的演技, 

我個人認為他是長得不帥胖子版的Edward Norton,

戲路很廣又很有才華, 不但演戲又當製片, 又編劇, 多才多藝呢!

除了這壞人演得真不賴之外,

我發現這部戲的劇情twist 比之前兩集多了一點就是了,

所以可能覺得比較緊湊, 看的時候一直處在亢奮狀態,

看完之後有吃完雙人份space cake的感覺, (雖然我還沒吃過, 想像一下總可以吧)

片中對一些看似magic的高科技也有比較多的交待, 信服力高了一點

雖然片中有一段取景是在上海, 我應該要引以為榮,

但我覺得有一點劇情設計的有一點牽強, 

還有阿, 那河不知去哪找的, 應該不是在上海市裡找的吧?! 

我懷疑導演跟編劇只是看東方熱不滅, 

又要開拓大陸市場, 所以硬是要安排到上海吧........

總而言之, 這部片我們一致認為是M系列裡最好看的, 

推拉~~~~~~~~~~~~

瑞典人補: 這部片是繼"40 years old virgin" 之後我們看過最好看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