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雜誌是我從大學養成的習慣,

記得以前有一次要清捨不得丟, 最後還請朋友開車送回系館給學弟妹,

總之我來這裡之後也是買一堆, 不過發現這裡的雜誌還有A4 B4? 大小的版本,

內容一模一樣, 方便旅遊時攜帶吧! (價錢也一樣囉, 沒什麼便宜好撿的)

話說三不五時雜誌裡都會有一點鹹溼的內容或圖片吸引顧客,

有時候還要自己另外"拆開" 才會發現別有洞天, 

我這粗心鬼常常沒注意,

不過這一次我可是第一時間就發現說,

別有洞天裡是一堆猛男的裸照, 

有演員, 有Rugby足球隊, 有泳將.......哇, 真是邊看邊評論養眼兼增廣見聞!

裡面的壯男們分別用不同的"器材" 擋住重要部位

有用手, 用足球, 橄欖球, 毛巾, 還有用仙人掌的說(真不知去哪找來的)

可是我看完之後, 有一個心得感想

這照出來的效果, 真的是會被視覺上的偏見所影響,

這怎麼說呢? 

不知為何, 我總覺得用手遮住的猛男感覺就比較小 

(恩, 因為肌肉又大, 手看起來真的有點小. 而且隻手就可以遮天, 感覺就遜掉拉.....),

用籃球或仙人掌真的感覺就比較大

用浴巾的因為是直放 (猛男是坐著的拉), 想像空間就大了一點

邊看我心裡就想, "如果我是這些男生其中一個, 我一定要最大的那一種球來檔!"

恩.........那一種最大阿?

 我想想.....就彈力球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