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跟台灣脫節了,

mp3的音樂還停留在半年多前跟同學下載的歌,

最新的一首還是潘偉柏的不得不愛,

更別說政治阿, 節慶那種東西了~~~

話說現在資訊發達, 從網路電視新聞上可以得到全球的資訊,

有時候我得說瑞典人比我還了台灣的時事

昨天這檔事就發生了

*******************************************

瑞典人: "ㄟ~~~~今天是佛的生日!!!!"

左: "誰??誰的生日阿?"

瑞典人: "Buddha 阿! 你不是佛教徒嗎?"

左: " 喔....恩....算吧" (心虛)

瑞典人: "那你們要怎麼慶祝阿?"

左: ".....我不清楚ㄟ, 應該就拜拜吧"
(不要問我拜拜怎麼說, 我隨便解釋給他蒙混過去)

瑞典人: "ㄟㄟㄟ 那你要不要打電話給你媽媽阿?"

左:" 打給我媽? 打給我媽做啥阿? 不用拉!"(OS:又不是我媽生日)

瑞典人: (懷疑)"是喔, 那你們都怎麼慶祝阿?!"

左: (不耐煩狀) "什麼拉!!! ㄏㄡ~~~~ 不知道拉...你去那裡知道這的阿?"
(先找出罪魁禍首, 有空再偷偷把它解決掉)

瑞士人:"電視新聞在報阿, 說香港台灣南韓都在慶祝ㄋㄟ"
(雙眼充滿好奇的看著我, 等著我的回應)

左: ".............我不知道拉, 你問錯人了"
(OS: 又是電視,這電視兒童真是要不得阿~~~)

*****************************************

看看日歷, 還真的寫著佛誕日....

唉~~~ 明天再打電話問我媽他們是怎麼"慶祝"的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