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將愛情喻為坐火車, 坐公車, 甚至於等計程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我不禁開始自問, 我們是在車站等的還是已經在車上等的那個人?

我們要的是跟我們一起分享車箱還是能帶我們到終點的人?

她說最近偶而會失落, 偶而會悲傷, 偶而會憤怒,

這複雜的心情對我熟悉又陌生

但我想如果真的"付出"過  我們都經歷過這cycle 
(本人不用愛這個字, 因為秉持著自己無法給愛一個明確的定義)

從剛開始的輾轉難眠 到心酸掉淚  到懷疑自己  到心灰意冷 到氣憤不已

這生命週期就一直輪迴 像排列組合一樣合著回億編成一首不成調的head music 糾纏著我們

也許直到另一個乘客/目標?的出現轉移我們的注意力, 

也許到我們大澈大悟放給他去 (也就是隨緣ㄅㄟ)

也許到我們撒手大喊不玩的時候救世主(the one)就出現了

許多真實的虛幻的曲折離奇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都可以引以為證

但是這複雜的心情故事確很難透過文字表達

她說曹格的super women MV 讓人很感動

脫節的我趕快上網google一下 

看完讓我很有共鳴  

不知不覺女生會變成super women

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是希望他能夠更用心了解她 陪她談心 陪她一起成長歡笑與失意 陪她一起享受那小小的幸福

但確忽略了這愛情的天枰已經失去了平衡

撬撬板一直停在同一邊 

被寵壞的男人很快就覺得無趣 腳一放就揮揮衣袖徜徉而去

另一邊重重得著地 摔得她頭破血流也無力追上去

所以說這付出的拿捏很微妙

兩人之間的關係如何manage 也很重要

偏偏感覺來的時候誰管得了那麼多 最後只能搥心搥胸怪自己

也不知道要怪對方不珍惜還是自己太天真

任憑自己的心被這些思緒撕裂著 偶而用音樂安撫自己疲憊的靈魂

其實我們都不想當super women 而是不得不

我們也很想雙手一攤說我們只是human

如果這就是愛情的代價

讓我們都做普通的human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