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看到一個電視節目在介紹功夫,

一個看似混血兒的主持人到亞洲各地介紹特別的招式

看著看著就介紹到台灣, (我心理高興了一下, 想說讓外國人看看我們的厲害)

一開始還有模有樣得介紹氣功,

沒想到畫面一轉
居然開始介紹所謂的"九九吊陰功"!!!!!

(O.S. 我的媽阿 , 台北是哪裡有這種東西阿, 還有教學的喔!?)

主持人很盡職的翻譯, 說這就叫 Iron Penis , 可以養身, 壯陽....
(不要問我壯陽怎麼說拉!!!)

這也就算了, 原本看得津津有味的瑞典人,
也從原本開始問 "氣功要學多久" 這種問題轉移到這上面,

瑞典人: " ㄟㄟㄟ, 台北哪裡有教這種功夫阿?"
Me:  "我不知道拉! 沒看過...."

瑞典人: "喔喔, 他好厲害喔, 這樣不會脫皮嗎??"
(天阿, 電視上的師傅居然開始用屌拉計程車!!)
Me: " 你要問他吧....."


瑞典人:"ㄟㄟ, 台灣的車都長這樣嗎? "
(拉的計程車有點破舊, 而且有幾處擦傷)
Me: " 那是台爛車拉, 阿~~ 我不知道拉!!!!!"


瑞典人" 哇! 這要練很久嗎? 這中文怎麼說阿?"
(沒想到那人還拉很遠.... 拉完還橋一下.....)
Me:  " ........£*$&(*"&(Q*”



我不得不說, 為什麼Iron Penis 要去台灣拍阿?
又不是我們的傳統, 也沒什麼好驕傲的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拉)
是誰? 到底是誰???是誰要破壞我們的名聲~唆使英國人去拍的???

(補) 不死心的我, 上google找, 居然還找到independent 報紙介紹台北,
但題目居然是用Iron Penis!!!!!
see http://travel.independent.co.uk/asia/article177128.ece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台北變成Iron Penis 的附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