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2011 週二

今天去第二次產撿 順便跟醫生討論上次瑞典人驗血的結果

因為我有地中海貧血(應該是從我外婆那邊隔代遺傳來的) 所以瑞典人需要驗血確認他沒有

結果是他沒有 很好 而且聽醫生說通常在白人人種中這種貧血算是很少見的

還好沒有 雖然我也不是很確定如果他有會怎樣 不過這樣少一件事情要擔心

剛好瑞典人驗血型 是A+ 醫生就問我是什麼血型 我就說 也是A

醫生就繼續追問 是A+還是A-  ㄟ 這就問倒我了 我也不確定ㄟ

醫生就解釋說 如果我是A- 那麼小寶寶就是混血 很有可能會產生母體排斥寶寶的現象

阿阿阿 好恐怖阿 我看我要趕快打電話問我爸媽說!

接著就是超音波 這次寶寶就明顯的長大很多

而且這一次醫生就很清楚的說 應該是八週多大 (我一直以為是七週而已呢!)

預產期是明年二月十六   這也比我以為的二月底早很多呢!

最後 醫生就跟我約好下次要準備驗血 做唐氏症的篩檢 

話說 這篩檢貴到破表 要四百多新加坡幣 等於將近一萬塊 (這還沒有加上問診費喔!)

----------------Baby Talk Below-----------------------------------

寶寶我們一直想你應該是個男孩子

所以就在想你的英文名還是遵從你爸爸家裡兄弟的MA開頭

我很喜歡MAX 這個名子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呢?

你那機車的爸爸一直說MAX是 Maximilian的縮寫 可是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太長呢?

他又一直堅持你需要一個middle name,

我真擔心你長大之後要學寫字時會受苦受難加埋怨 (你還得學寫中文名呢!)

我跟你爸爸睡覺前邊討論邊吵 害我還做惡夢 

所以阿 如果之後你真的埋怨 就要怪你爸爸拉(不要怪我!:P)

今天看到你心臟很強 長得很快讓我很安心

雖然你一直讓我沒有食慾 

不過希望我們一起撐過12週之後就可以雨過天晴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