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將這個荒廢"久遠"的小舖重新開張了

為了要紀錄我身體裡面這個小寶寶的成長

其實大家問我是不是計畫中的懷孕時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因為可以說是計畫中也可以說不是

基本上就是我跟瑞典人討論時想說差不多可以開始準備試試看了 (差不多喔!)

所以就想說慢慢開始不要避孕吧!

加上我那幾天上網查資料 看到醫學資料分析是怎麼受孕的 又有很多人努力要懷孕確困難重重

我還很隨性的跟瑞典人說 ~應該沒有那麼容易吧

沒想到 鐺鐺鐺鐺! 就給他一次中奬 就如同吾友所說的阿 人真的不可以鐵齒阿~~ (竊以為我是謙虛阿 :P)

ANYWAY  我也是很敏感的 中獎後沒兩三天就覺得身體怪怪的 (可能是加上現在在新加坡沒工作 無所事事 所以疑神疑鬼)

我就一直跟瑞典人靠腰  說不會吧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他倒是很樂 一直安慰我說 真的發生了不是很美妙嗎?

當下我這愛擔心鬼就很生氣  哼  老娘還沒找到工作 到時懷孕受罪你不痛不癢在那邊給我美妙!

總之 我疑神疑鬼之餘 上網查說受孕後至少要十四天之後才驗得出來

所以我就熬到第十天時去買了試孕紙   結果驗沒有

不信邪的我過幾天又跑去買驗孕棒 想說買大牌子網路上說敏感度比較高 就一次買兩支包裝 (說我有沒有恆心)

所以第十四天時就拿大牌子的驗孕棒驗 就看到很淡很淡很淡的一條線

我盯著那驗孕棒看得我眼睛都快花了還是不確定是不是我幻想出那一條線 

就拿給瑞典人看 他也看了很久之後 悠悠的說 ~不知道ㄟ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我當下就想 阿 應該是有拉 不過還是有一點擔心 擔心會是子宮外孕之類的什麼的

剛好又遇到瑞典人的兩個弟弟來玩 也就想再看看囉

不過過兩三天之後 我突然又想到 想說反正還有一支驗孕棒 再試一次看看吧 (有沒有覺得我這個人很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

這一次那一條線就清清楚楚的出現在我面前拉!!

OS : 寶寶 你就是在那時候被我強迫要現身在我的生命裡拉 ~

我趕緊傳簡訊給瑞典人 他馬上就打電話給我 不過電話中口氣倒是很平穩

可是過了兩三個小時之後 他老兄就突然傳一個簡訊給我 說他很高興

我看到簡訊忍不住笑出來  這老兄會不會反應太慢了一點阿! 過了兩三個小時才接受到訊息恩?

下列是紀錄一下到目前為止的狀況:

6/27 週一 : 這時大約五週吧 第一次去看婦產科  照了超音波

看到一個小小的WATER 跟一個胚胎 在看的時候隨口問醫生說 看得到心跳嗎?

醫生原本說好像沒看到 可是咦了一聲  突然說看到了 叫我看 我就看到一個點 在跳動

醫生還說 挖 心臟很強喔 我就傻傻的盯著那個點 心想 怎樣是強還是弱阿 哈哈哈哈

因為我有地中海貧血 就跟醫生提出來 她就說要請瑞典人去抽血驗一下 以保安全

所以看診完之後我就打電話給瑞典人 剛好他中午午休時間我就叫他趕緊來醫院抽一下血囉

看到帳單時我嚇了一大跳  看診大概80新幣 超音波80新幣 再加上抹片跟藥錢 總共兩百多塊

天阿 等於台幣四千多塊ㄟ!!!!!!!!!!!!!!!!!!!!!!

我長這麼大從來沒看過這麼貴的醫生  還好叫瑞典人來時一起買單

寶寶 媽媽我是不是不夠聰明失策沒算好時間阿 在新加坡這貴桑桑又熱又討厭的國家讓你到來~

到目前沒止你還沒有讓我孕吐的太嚴重(Knock the wood), 可是脹氣倒是讓我吐了一兩次

上次買了大芒果吃 結果第二天就又吐又拉 真的是芒果太毒拉 馬上就反應出來

可是最近胃痛跟脹氣很嚴重 有一點便秘 下午也會昏睡

有一次在沙發上打盹剛要睡著時瑞典人打電話來把我吵醒 之後就睡不回去

而且身體就變得很難過 感覺就是寶寶整個很不爽午睡被打擾到的感覺

還有阿 我雖然很想要一個女生 我媽媽也想要個女生 我婆婆也想要個女生

可是我看以瑞典人的遺傳可能十之八九是兒子 (還是我可以繼續以念力加持?)

不過真的只要寶寶健康快樂就好囉!

昨天晚上睡覺前很不舒服 逼著瑞典人要幫我按摩肚子還有跟寶寶說話(好啦 我是認真魔人來著)

他就睡眼惺忪 邊按摩邊說 ~寶寶 要乖乖喔 不然爸爸我好累你媽媽不讓我去睡覺  

讓我噗哧笑出來 馬的 因為這樣才會叫寶寶要乖喔 真是機車

好啦 寶寶你要乖 不然我很擔心我這沒有什麼母愛的媽媽

還沒生出你之前就失去耐心了

還有阿 你為什麼每天傍晚下午六點到九點之間都會讓我那麼不舒服呢?

真是一個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