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同事約了去跳舞

在地鐵回家的路上就想 回家之後得開始找衣服穿

邊想邊想 就想 好久沒有畫大妝 是該把買了一直沒用的睫毛膏拿出來用了

邊想邊像 又想 出去跳舞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帥哥

遇到了之後 如果看對眼 (不一定是帥哥拉) 我是不是應該放手交交朋友?

又想又想 那我是不是應該除一下毛 (包括私處)

是不是應該把房間整理一下 (真的想很遠的我.....)

 

想完之後 低頭看看自己這身材 雪特 這樣應該沒人願意跟我來一夜情吧

阿 說不想是騙人的

不過想想也無傷大雅 等真的發生時我再來驚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