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搬完第101次的家,

不知不覺我就搬到倫敦了,

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因為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搬到倫敦,

更精確一點應該是說我從來不認為我會想要住在倫敦,

不過人生就是這麼得奇妙, 繞了一圈我還是回到英國而且還搬到倫敦......

最奇妙的就是, 搬到倫敦後瑞典人居然飛到馬來西亞受訓6週,

所以一定要這樣就是了, 我每次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他就一定得往反方向去就是了~

最後, 這又又又是一篇靠夭文就是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