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煩,

剛隻身返台時因為相思而煩,

之後因為每天要照顧我家那隻愛吃屎尿多的胖米格魯而煩,

再來就是為了台灣炎熱的夏天煩躁不已,

瑞典人來了則是為了要同時照顧他跟狗狗而煩,


為了他問我一堆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而煩,

為了一堆生活壓力 (阿 還不就是錢)而煩,

為了找工作而煩,

為了去留而煩,

為了未來而煩,

為了感情而煩,

為了家人而煩,

為了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煩而煩,

只能說我真的很欠打,

這樣也可以打一篇文章 ...........................

P.S. 還有, 為了要教一個沒有語言天份老外難到不行的中文而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