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口可以看到人潮>

雖然到的第一天天氣不佳,

第二天老天爺就比較幫忙出大太陽,

讓我們歡欣得照原本的計劃去Keukenhof 花園.

Keukenhof花園是在Schipol機場的南方,

所以我倆就搭火車回到Schipol再從機場搭58號公車直達花園.

雖然知道公車號碼, 可是一到機場外確傻眼, 車水馬龍找不到有58號這號碼的公車站牌.

直到剛好看到公車經過, 兩人才匆忙追上公車. 

事實上似乎可以到機場內"某個"服務處買Combo票(公車+入場卷),

但因為我們已經有購買48小時通用的GVB車票(可搭乘Tram, 公車跟Metro),

就想說問看看是否也能通用至花園.

再者就是機場很複雜, 我倆找半天都找不到這神秘的服務處就作罷
(OS. 公車站牌都找不到了, 就可想而知囉!)

最後雖然公車司機似乎也不大確定是否能通用,

但仍然讓我們Pass啦! 

(回程時就有被質問, 瑞典人答"我們就是這樣坐來的阿!"也才讓我們pass的)

Keukenhof 是3月中才剛開放,

所以我們有心理準備可能有很多花還沒有開花,

看是可能是剛開放加上當天是週六跟出大太陽,

所以遊客們也不少. 

園內有很多設計很不錯, 擺明了就是讓觀光客拍照的景點,

真的是快門一直按不停呢!

還有就是有約3,4個溫室, 面積都不小, 花朵種類很多, 擺飾也很別出心裁,

可惜我照到最後相機沒電了, 只能作罷(但也照了不少啦!)

其他不用贅述 就看圖吧!

<一進門的水池>


<記得是與奧運有關的花名, 因為今年是以北京奧運為主題>


<鮮艷的對比色>
<充滿綠意>
<來到迷宮--哈利波特是不是來這拍迷宮那一幕阿?>
<爬到迷宮的中心就有一個小瞭望台可以看出口>
<我好想要這在我家後花園呢!>
<躺椅曬太陽區>
<我愛紫色>
<超大朵>
<看起來太完美很像塑膠花>
<形狀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我覺得很神奇有Pattern的花!>
<走出溫室看到很有日本風的這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