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 一連串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過得是又充實又措手不及
 
今天難得吃飽飽偷懶閒閒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首先先解釋一下題目的由來,
話說剛開學的時候, 我歡歡喜喜回到宿舍時,
居然發現我的食物居然被人偷吃了 !!!!(因為先前有懷疑, 臨走之前我就發揮柯南的精神, 在各個瓶瓶罐罐上做記號. 諸不知做了記號那個賊還是照偷不誤!) 
而且我樓下的黑鬼, 每晚熱線, 吵就算了還會忽大忽小聲 (害我半夜睡不好就算了, 還得魔音傳腦, 因為他朋友會唱歌給他聽!!!!!)
 
Anyway, 在萬念鉅灰的情況之下, 我起心動念想要搬出去~~~
記得先前有聽人說過, 因為搬進來宿舍時有簽約, 要搬出去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所以我就想說去問看看囉, 反正在這裡, 不管辦啥程序都複雜到不行, 所以先問看看再見機行事
去問過後才知道, 原來要搬得先問看看學校有沒有人排隊要頂, 不然得付錢付到死....
 
總之,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事就發生在我重返辦公室去詢問學校的回覆的時候,
當我走進辦公室時, 剛好遇到一位從大陸來的同胞, 坐在staff的前面掉淚,
staff 好心詢問我的來意, 我就隨便編個理由說我因為哥哥要來唸書, "必需"得搬出去,
我是來詢問學校的答覆的.....
結果, it turns out that 這位同胞因為先前租約問題, 無法在預定的日期搬進來 (就是那天ㄅㄟ),
因為學校要求她仍然要付錢而哭泣 (哎, 算是苦肉計吧!)...
 
精彩的來囉~~~ 好心的staff 居然come up with 一個解決方案, 並且馬上打電話給manager 取得同意~~ 說是同時解決我們兩個的問題....接下來我也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請自行想像一下)
 
結論就是我得在月底搬出去, 然後那位同胞頂我的房間!!!
(為什麼月底呢? 我也是隨口說說的拉, 還好我不是說明天....)
 
真是點石成金ㄅㄟ, 我原本只是隨口說說, 現在居然變成不得不搬出去了....
 
是的, 各位同學親朋好友阿姨叔叔爺爺奶奶..... 我又得搬家了!!!
 
<心得感想>
一. 說話要小心, 尤其是自己無心的時候
二. 意念阿~~~ 真是有無形的力量.....只是常常發揮在很奇怪的地方ㄅㄟ
三. 戲不戲劇?! 當我走出辦公室的時候還不確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說....
     相信我, 如果你在這裡開過戶, 辦過文件, 領教過這裡慢工出細活的程度, 你就可以理解這整件事 
     件的戲劇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