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我窩在瑞典北部過個不食人間煙火的日子,

晚間看著電視上連撥的Sex & the City,

看到了一集又讓我有感而發.

(全集7季我看過至少3次, 但不知為何, 這次看到這一篇特別有感觸)

有關Za za zu, 有關遇到喜歡的人時那種Butterfly= 小鹿亂撞 的感覺.

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每次交往的男友交往的時期都頗長,

因為本人秉持的是"人不負我, 我不負人",

嘿, 要做朋友家人有什麼難? 只要我的心還是掌握在我手上,

但是,

我的感情世界都沒有za za zu.

曾在雜誌上看過一篇文章,

分析說往往人遇到越是"不該"接觸的人,

越是被吸引, 越是有za za zu 的感覺.

世事就是這麼不公平,

越是平穩的生活, 越是nice的人,

越是不會給你za za zu 的感覺,

對於安全第一的我來說,

我往往選擇後者.

恩, 可能也不是我選擇,

而是自然而然我就走上了這一條路,

然後,

再來渴望za za zu.

曾經有一個我喜歡到心痛的男生問我,

為什麼我們沒有交往, 最終仍只是朋友,

我無語,

心裡默默得想著, 因為你不懂..............

如果你不懂我因為太喜歡而不敢跳下去,

我怎麼可能跳下去?

如果我無所顧忌得跟你交往,

就表示我其實不太在乎.

也許我很堅強, 

但是我需要別人給我勇氣去捧上我的心,


如同張曼娟說的, 

"我只是害怕"


唉, 

掰掰 Za za 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