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美麗的記憶之一; 白天的北極光
           瑞典人宣稱這是白天也看得到的北極光, 我心存懷疑, 但這光看起來很像翅膀, 頗為漂亮!
       
  

記憶是一個很奇特的東西,

有時候鮮明, 有時候模糊,

有時候自動去蕪存菁, 

有時候記憶是一種氣味,

有時候記憶是一個畫面,

有時候不想要的記憶在午夜確盤旋在腦海中久久不去,

有時候努力想那記憶確像細紗在手中留不住也抓不回.

一件小物有時可以勾起無限的回憶讓人久久不能自己,

可是有時候連人都在你面前呼喚你的名字,也無法喚醒,

年紀越大, 越明瞭記憶的重要,

任何美麗, 溫暖跟不想要忘記的時刻,

內心都會默默提醒自己要好好記憶起,

希望老了的時候, 可以坐在搖椅上喝著熱可可跟這些回億敘舊,

記憶的好友就是時間,

有著時間的幫助,

記億讓人們可以從傷痛中走出,

淡忘那些人們不想要也不必要的人事物,

有如我一位朋友說的,

"洗個泡泡澡, 喝一杯熱牛奶, 睡一覺, 第二天起來又是每好的一天"

同理可apply 在失戀上,

你可以很愛一個人, but 你也絕對可以live without 一個人,

他不愛你, 他不在你身邊, 世界仍然在轉動, 你也仍然在呼吸著,

不用過太久, maybe even shorter then you thought, 記憶跟時間就會讓你復原,

the only difference is, 如果你願意,

很多時候,  很多人都不願意放手, 不願意忘記, 不願意承認; 

the truth is, life goes on. 只是你選擇要怎麼過而已.

我選擇留住美麗的記憶溫暖我的心,

我選擇記取教訓使自己成長,

但我勉勵自己, 選擇忘卻所有傷心的, 痛苦的跟污損的回億,

不容易, 但是我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