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人剛到時, 突然開始跟我抱怨..............

瑞典人(簡稱"瑞"): ㄟ, 跟你說喔, 前兩天我二弟打電話給我, 說有緊急的事情.......

左: 是喔, 怎麼了? 學校裡發生了什麼事嗎??!! 

瑞: 他阿, 就打給我說, "怎麼辦怎麼辦!"

     "今天同時有冰上曲棍球比賽, 足球比賽, 跟銀行徵召說明會! 我該去那一個阿?"

左: 恩.....................

瑞: 我就跟他說, 你才大一, 去什麼說明會阿?

左: (你還理他喔?!)............

瑞: 沒想到他還問我, "那我該去冰上曲棍球還是足球?"

左: (無力) 那你怎麼回他?

瑞: 我就吼他 "我又不是你的奶媽!!!!!!!!!!!!!"

左: (OS 不早該不要裡他了ㄇㄟ? ) 你真是慢半拍ㄟ!

瑞: 關我什麼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