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盤算著回台灣時要吃啥, 左突然想要問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左: ㄟ, 這次回去我想要吃這個, 那個, 那個, 還有那個....那你呢?

瑞典人: (抓頭)...恩.....不知道ㄟ....

左: 吼, 那麼多好吃的, 你還想不出來喔?

瑞典人: (發呆中) .......就很多好吃的阿, 想不到特別特別的, 都想吃說....

左: ...那你說說看有什麼好吃的阿?

瑞典人: 什麼? 不知道ㄟ...

左: (靠, 是不知道我問什麼, 還是是不知道要答什麼阿?) 吼....
那你說, 上次回去, 你最喜歡吃的是什麼?

瑞典人: (又抓頭)我想想喔........

左: (馬的, 這問題有很艱深嗎?) 快說!!!!!

瑞典人: 喔....好啦, 我想到了....

左: (激動) 什麼?!什麼! 快說! 快說!




--------謎底是--------------------


瑞典人: 美而美早餐!

左: (昏倒)



無俚頭番外篇- 左與母

母: 阿瑞典人來你要帶他去吃什麼?

左: 不知道ㄟ, 也不知道他喜歡吃啥.

母: 是喔, 他上次來沒有試到喜歡的嗎?

左: (又不是試穿衣服?) 恩...他好像有跟我說, 可是我不記得ㄌㄟ.

母: (責怪的眼光)喔....

左: 唉呀, 不是我不關心他, 是我真的不記得了.好像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現在我想到了, 原來是美而美早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