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上天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為什麼每次我打了一堆字都會不小心按錯鈕就給我消失?
消失之後我只能沮喪想要放棄,
開始到處晃來晃去心神不寧,
這次給他氣到下定決心重寫一次....

瑞典人的二弟是一個很注重養身的人,
是我活到這把年紀看過最重養身的年輕人
認識前有耳聞他很龜毛
他到英國玩的時候發現他不喜歡英國的水
就算用過濾器過濾之後他仍無法接受
必需花錢買一堆礦泉水庫存
三不五時看他們兄弟兩吵架
導致我學會的瑞典文都是罵人的字眼
(因為那幾個字一直在他們的對話中出現)
剛開始我覺得其實這樣還不錯
感覺就好像有一個貼身的健身教練跟營養師
偶而我還會安慰瑞典人其實他弟弟是為他好
(雖然他會嫌瑞典人肥叫他肥豬....)
可是這個現象在我不知不覺變成受害者時改觀了
生活在一起之後開始真的覺得會有壓力
所以我們私底下給他取了個綽號叫希特勒

希特勒弟弟很嚴格
(受害者1: 瑞典人)
如果瑞典人吃麵包加太多奶油就會被唸
如果吃麵包上加起司跟Fetta也會被唸

(受害者2:瑞典人媽媽)
如果瑞典人媽媽去買菜要買果汁得先跟希特勒弟弟吵個10分鐘
如果瑞典人媽媽煮Pizza那類較高熱量的食物也會被唸

(受害者3:全家人)
如果餐後要吃冰淇淋當甜點會被阻止
如果想要吃鬆餅當早餐不準加Cream

連我買來要給瑞典人媽媽配咖啡的Kitkat巧克力
都因為怕被希特勒弟弟看見得藏在床底下
可愛的小弟嘴饞時還得先經過瑞典人的許可
才可以從我們的藏私處拿一個出來吃
(這讓我有在藏毒的感覺)

當我想要吃一些這裡好吃的東西
瑞典人得偷偷帶我出去吃
最好還得吃完不要帶回家
上次我們就因為pizza沒吃完帶回家
希特勒弟弟看見馬上炮轟
最好也不要照相以免落為證據
上次我們吃冰淇淋
照相留念在數位相機裡被看見
被抓包之後又是一陣炮轟
最後我因為很想喝可樂
瑞典人帶我去超市買了半打的健怡可樂之後
我們仍然得把它藏在床底下
而我也只能趁白天希特勒弟弟也去打工時
拿出來解解饞

有一次瑞典人媽媽也很妙
吃飯時要多吃一塊麵包被希特勒弟弟阻止搶走一半
吃著剩下的一半還悻悻然得說, " 哼! 真是希特勒!"
害我在旁邊吃到一半差點嗆到
還好希特勒弟弟也是有剋星 那就是瑞典人爸爸
每此希特勒弟弟跑到瑞典人面前要開始碎碎唸時
瑞典人只要跟爸爸求救 希特勒弟弟就會趕快閃人
而且這招真是履試不爽
不過聽說瑞典人爸媽認真考慮要不要送希特勒弟弟去看心理醫生
因為覺得他的龜毛程度有一點超過
(聽說他一天要洗很多次手之類的)

雖然說希特勒弟弟很會唸也有點煩
不過其實他也很熱心是個雖然龜毛但善良的孩子
是個很熱忠Training的人
每次都會自己跑去健身房健身踢足球跟溜直排輪
上次我隨口問問有沒有跳繩
想說有空可以運動一下
他突然變得很興奮, 熱心得跟我講解
拿出跳繩說 "這是Training專門用的, 所以比較輕,
比較好跳可是打到腳也會比較痛.你應該每次要跳X分鐘以上...."
(阿還不就跳繩, 那來那麼多學問阿...)
到最後還熱心跑到外面示範給我們看
我們兩個就從窗內往外瞄一眼之後繼續看電視
他一個人可以在外面跳個30分鐘跳得很高興
只能說我們兩個的運動細胞沉睡很久了
沒有辦法被他的熱情所感染


阿! 說到這裡, 我要去拿一罐可樂來喝,
因為希特勒弟弟現在不在家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